2010年9月1日

Too 威 to wait --- ipad 2way 套

依我看啊...唉佩其實就大唉鳳
背面的蘋果比較大粒罷了(敲菸屎)






















*任何物品以星際大戰體呈現都很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ipad披露計劃一時閃了神
本來打算聯合發表的呢(呢你的頭!)
進行到3/5時
apple來函說唉佩上市了
喔喔喔好緊張
昨晚孜孜矻矻的趕工到三點吧
想說來不及了算了吧去睡好了留得青山在甚麼甚麼的....
還沒想完呢又不甘心的把內裡拿到床上縫
結果背面的蘋果標沒準備好懶得下第一百遍的床才認了

早上醒來趁著興頭很俐落的完成了
完成的時候照例想恨恨的扔到地上
實在太辛苦了啊~~~~


當初沒想到唉佩有桌面圖這種東西
還給我用寫實的QQ
最後湖光山色的被我簡化如下:
















家人若問我唉佩可以打電話嗎?
我就會拿起假唉佩"喂~"
這麼大隻的電話像話嗎????
但其實可以用耳機吧?這下我又不確定了ㄎㄎ
不過我回想這條BAR上的唉抗
沒有電話圖
所以應該是不行吧?(為什麼不去看官網啊猜半天Orz)













不過不管能不能打電話
唉佩套確定是可以當午安枕的
這麼勞碌的完成了
多工是一定要的啦~~~
綠色枕心沒有要覬覦森林系的意思啦(扭)
內裡用水玉棉布
不能忍受apple系列太Z@kka


















順便叮嚀一下棉花要選很Q彈的,
目前最愛大創
稍貴一些些但膨膨的粉蘇胡



不過多工的唉佩套有個隱憂
就是要到客戶那邊開會啊
不小心拿出枕心來可就糟了@@

接著是挨抗的特寫:
一排右的Map超精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圖中的Marvel大概是看超能漫畫的
自己覺得乾鐵人好像喔哈哈
















MLB也好可愛,但是MLB.com的字被繡得一塌糊塗(撥瀏海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唉鳳說他也要影一下:














合影是沒問題啦
但我真摯的希望apple最近不要再出新產品了
老子還有別的事要做啊)))))))))
(在跟誰嗆呢?)


對了,
附上唉佩的不為人知的背面圖














很藝術吧?
如果刺繡的背面很清爽
自己就會有股匠作的雅致的/高深的/隱微的FU~~~
這是手作的私有的趣味
能領略是運氣
是以記之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