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

連蘋果總裁都想要一個(我研判)--終極版ㄟ羊毛氈iphone 3GS手機套(轉盤)


訊號滿格/藍芽整天開,電池用不光
發薪日/T.G.I.F/7:04pm.....
五子登科也不過如此吧?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背面:有兩款顏色滿足挑剔的你(誤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材質:羊毛氈片
耗時:兩個工作夜(研發+彌補(因為都一直錯中學學中做咩))

特點:賣相跟觸感真的有羊毛的FU,蘇胡蘇胡喔~

接下來來回憶第一/二代/以及二點五代

第一代的材質不織布,
經"封測"(這詞酷喔拿來用一下)證明

跟愛情一樣日久會起毛球
雖然舊舊的也有點不羈
但還是不建議商務人士於正式場合使
尤其約好簽約的重要時刻
客戶看到毛球而信任感動搖就不好了不好了唷(凝重的想著)
嗯................事情真的不好了沒有先上傳第一代的圖XD
等我一下吼

來了
長醬: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邊緣的假金屬框是方的有沒有?
喇叭跟啟動鍵亂七八糟不知道想騙誰咧?
此外,
完全沒有訊號/藍芽/時間/電力怎麼用?!(不會真的想拿來通話吧?)
底下那一條霧霧的底也妹有做吃來(搖頭)
不只這樣喔
背面並沒有繡iphone......(我不能當間諜太愛招了(筆記))
很陽春吼?

再來看第二代:




















假金屬框已經開發出弧線的縫法了
藍芽沒開啟怕耗電(以後也開不起來就是了)
時間跟日期也都是爽時吉日
霧霧條用網紗質感是對的但不好處理(如圖整個紗都虛了)

大問題還在材料啊
只要材料一天是不織布
商務人士就一天不能帶去簽約!


第二點五代....我好喜歡她喔
先看圖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在羊毛氈片得手前
我以為只能自個兒水洗濕氈了
於是先洗了袋子
再用針把小icon戳上去
戳完瞅著還不賴
只是擔心不太牢固
靈機一動又拿去洗
結果成了這副德性@@

沒有啦
以手機套來說是很智障
但以材質的可能性來說
實在是很驚喜ㄟ
之前說過要相信羊毛是顏料可以著色可以水洗
沒想到它還能暈染成這樣的印象派
太威了啊~~~

最後我要用這2.5代目(尚未完工的)
向我最愛的梵谷致敬(沒錯我是致敬控)
他如果有iphone
就不會憂鬱症了吧?
(照樣造句:他如果有iphone,就不會沒飯吃了吧)
莫內比較有錢自己去買吼?
蛤!秀拉你也想要???......(欸!!!這致敬也太瑣碎了吧!!!!!)

沒有留言: